close

相信大家都看過今天的FNS, 也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吧。

我只想說,嵐就是嵐!! 很多飯都很激動, 其實我也是但我是比較失望。一心想看他們的LIVE, 但卻什麼都聽不清楚。我重看了那一段很多次, 發現一開始根本就是沒聲音!! 然後STAFF有立刻做出行動, 聲音有回來一點。但是!! STAFF是開NINOMIC比較大聲嗎? 怎麼我就不停聽到NINO的聲音? 雖然也有聽到其他人的聲音, 但就很小聲。而且聲音忽大忽小的, 所以可以確定MIC是有問題的!

我自己覺得副歌前的部份還好, 可是到了副歌就整個聽不到!!! 聲音是有的但都是和聲, 主旋律就是小聲到聽不見。不過LEADER SOLO那裏還是有聽到, 而且他還是唱得好好的! 但覺得他很用力的在唱, 應該是因為MIC很小聲吧。>< 雖然這次LIVE變成這樣, 但他們還是好好的把整個表演完成了。所以說嵐就是嵐!!! 他們都是專業的!!!

我知道看了這次LIVE 的人對這件事都有很多不同的意見。但是那些我都不管了, 因為我看到的, 聽到的是鎮定, 專業, 帥氣的五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