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早上我六時多就起牀,應該說是晚上根本睡不着。滿腦子都是相葉CHAN, 結果我就蹲在電腦前一直刷WEIBO和在香港機場的迷妹們一樣等待相葉CHAN出來。飛機着陸後, 先看到在禁區裏的相葉CHAN。雖然人在英國但知道相葉CHAN已經到了香港我還是很興奮!!這証明我是名副其實的香港人吧!! 一直等到差不多八時, 我想應該差不多要出來了吧!? 就在這個時候一刷就看到說相葉CHAN走了秘道,而且已經上了車。那一刻, 我真的傻眼了,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在香港機場的迷妹們是要多傷心呀!!! 從知道相葉CHAN要去香港後, 大家就很期待可以見到生人。迷妹們用了多少心思去準備, 然後一大早就蹲在機場等待。其實為的只是要見偶像一眼, 真的一眼就好! 當迷妹們知道相葉CHAN走秘道的一瞬間應該都要瘋了吧!! 幾百名迷妹用盡畢生的力量衝到出口(可以想像那人潮!!!!!!!), 可惜一切都已經太遲了。迷妹們連相葉CHAN的背影都看不到。這個打擊真的很大。我這個不在現場的飯都感到那麼失望, 真的想像不到在現場的飯是要有多傷心呀!!!!

之後看到很多飯們都在討論機場方面作出的決定是不是有問題, 其實我明白機場方面為什麼會做出這樣的決定。不竟是有很多旅客要在正常出口出來的。如果相葉CHAN是從正常出口出來的話, 應該會有不少旅客受到影響。這樣想的話會覺得機場方面作出了正確的決定。

但是!!!!!!!!!!!!!!! 這個決定真的正確嗎? 如果你是一名旅客, 你一出機場的一刻,看到有好幾百個人同一時間往同一個方向衝。相信你會嚇到吧。這樣旅客不是也受到影響嗎? 而且我覺得影響更大, 因為不只旅客受到影響, 迷妹們也是相當危險的!!!!!! 不要告訢我說機場方面作出決定的時候, 沒想到飯們會一齊衝出出口。還有!!!!! 我有問題要問, 到底為什麼捧捧堂來的時候, 他們可以從正常出口出來? 那時候來的飯應該更多吧! 還有山下智久來的時候也是走正常出口呀! 為什麼相葉CHAN就不可以? 到底機場方面作出決定的時候都是用什麼來衡量的呢?最後我覺得他們也應該想一下飯們的感受吧! 飯也是人呀!

 

相葉CHAN去香港這件事, 對我來說最令我激動的是我有一肚子的東西要說, 但沒人可以聽我說! 自己一個人在激動又沒人明白。跟着, 星期一又有測驗, 然後朋友都只叫我不要再理那些了。但是我就是平靜不下來!! 每當我在WEIBO 看到任何相葉CHAN在香港的相片我就心跳加速。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我為什麼那麼激動! 但是我就是很激動!

 

這次相葉CHAN去香港, 大家都太期待了。首先是因為嵐任何成員來香港的機會實在太少了, 大家都不知道等了多少年了!! 第二是, 相葉CHAN去台灣, 然後台灣迷妹們的一切美好經歷, 香港的飯們都看在眼裏了。大家都以為自己會像台灣飯一樣幸福。最後結果就是大家都失望了。這就是期望越大, 失望越大呀! 而且因為有人追車呀什麼的, 飯們之間出現了很多不同的意見, 然後就出現了罵戰。這些我真的不想見到, 不過我也是很明白為什麼會出現罵戰的。只是我覺得大家都有自己追星的方法, 我們都控制不了別人。發生了的事就是發生了, 大家就不要再拿出來開罵戰了吧。平靜地說說自己的看法就好了, 不要用一些很難聽的句子嘛。

這次相葉CHAN去香港沒看到生人的飯不要放棄! 我相信我們有天一定會看到生人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葉雅紀
    全站熱搜

    Ki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