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心情一直很反複!!

早上醒來開weibo。一打開就看到很多相葉Chan到達台灣的相片,心情一下子變得很興奮。相葉Chan是那麼的可愛,那麼的溫柔,那麼的親切,那麼的帥呀!!!他的那句「我愛台灣」!!!!!!!!!!!!!!!!!!!我一整個人就是激動加上激動!!!!!! 自己HIGH了一會後,突然想起今天要做presentation, 心情一下子又變得很緊張!!!! 我一整天就是一下子激動、一下子緊張。心都快要跳出來了!!!!

人在海外見不到生人已經夠痛苦的了,再加上presentation我要發瘋了。我恨不得立刻飛回香港!!!!!!!!!!!!!!!!!!!! 而且我算過了,如果我今天立刻搭飛機回香港的話,時間會是剛好的! ~~其實想那麼多也沒用。這些跟本就不可能發生!!!

作為一名在英國讀書的海外飯真的好慘!!! 在香港長住的話,至少打開電視有J2台可以看到嵐,下個樓在便利店可以買到有嵐的雜誌, 走在街上在CD店可以買到嵐的CD。而且明天還可以見到生人!!!!!!!

在英國,開電視不可能看到嵐, 下個樓連便利店都沒有,更不用說日本的雜誌了!! CD店也不可能有嵐的CD在賣!!! 然後我在想那我等2012倫敦奧運好了。到時候翔會來吧! 但是我可能又會看不到,因為我那時候可能已經從英國回到香港了。人生呀!!!!!!

不過, 我確信我終有一天會見到生人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葉雅紀
    全站熱搜

    Ki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