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篇文生了差不多半年, 寫的東西都已經過時了但希望大家還是會看。這文有點長不過希望大家看後會有同感!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六日嵐出了一隻新的音樂DVD <<ARASHI 10-11 TOUR "Scene"~你和我眼中的風景~STADIUM>>相信嵐飯們都已經看過這DVD了吧! 身為嵐飯的我當然也看過DVD了。說實在的真的很精彩, 我個人認為比我以往看過的任何一個演唱會都要精彩。我只能說看他們的演唱會DVD真的覺得很幸福! 有幸在現場看他們演唱會的更幸福吧!!! 在這我勸說所有還沒看過的人請務必買一張來看! 對不起情不自禁的在這硬銷起嵐了。XDD大家請原諒我這個已經無藥可救的嵐飯吧!

 

DVD出售一週後,初動的數量出來了。『ER?!!!!!!!!!』是我的第一個反應。『不會吧。是出錯了嗎? 我一再確認初動的數量,沒有錯這確實是初動的數量六十一萬八千二百七十八枚!!!!!!!!!!!!!!!!!!! 看到這數字時大家也嚇著了吧! 雖說嵐是很紅但音樂DVD初動要賣上五十萬已是前所未見的了更何况這次爆出了個六十一萬! 單曲的話初動過六十萬並不出奇, 因為單曲的價格比音樂DVD要便宜。不同版本都會買的飯們大有人在,所以單曲的銷量不能作標準。不過音樂DVD的話價格並不便宜,會重複買的飯很少。所以這次嵐的DVD初動數量過六十萬實在是很厲害! 這驚爆的初動數字令我不禁在想到底嵐是怎樣辦到的呢? 是有什麼機緣令嵐變成現在的當紅偶像組合的嗎? 到底嵐又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呢?

 

我是一名嵐飯,要說出他們五人吸引的地方本應不難。但每次被朋友問道為什麼喜歡嵐時我總是答不上來。腦海裏總是在猶豫不知怎樣回答才拾當。最後只能很模糊的回答說『他們五人就是很美好。』試問這個答案又怎能令人明白嵐吸引人的地方呢。身為一名嵐飯這個答案是完全不能接受的! 所以我很認真的想了,到底一開始的時候我是被什麼吸引的呢? 然後我明白了為什麼我總是答不上來,原因是嵐吸引人的地方太多了,不是一言兩語就能說清楚的。現在就讓我慢慢跟大家分析一下吧!

 

首先要說一下我是怎樣墮入這個嵐的無底深淵。一年多前我姐姐介紹了驚きの嵐!世紀の実験 SP給我看。不能不說這真的是個很有趣的電視節目! 看着嵐五人做着不同的實驗, 不知不覺間我就掉進了無底深淵再也逃不出他們的五十指山了。 從他們在電視節目中的演出可以看出他們五人的特質。

 

松本潤是個外表帥帥的但其實很容易就會害羞的人。而且害羞時候的表情可愛極了。他細心且溫柔, 這樣的他迷倒不少女生吧。也能看出工作時的他都十分認真。我感覺到他是很希望讓觀眾或飯們能看到最完美的他。另外每次演唱會通常都是他在想點子。最經典的moving stage就是他想出來的。其他組合也有借用moving stage哦。他一次又一次的令觀眾看到一個又一個不一樣的演唱會。這就是他勵害的地方。

 

圖片64.jpg   在演唱會很認真的Jun

Arashi179.jpg moving stage上的嵐

 

二宮和也是名小惡魔, 是個很跳皮的人, 在節目中他就是喜歡吐嘈其他團員。而且這人就是有小聰明, 腦肋轉很快, 常想些惡作劇作弄其他成員。這樣的他令嵐的節目有了另一番生氣! 另外他的演技真是叫人難忘。看過 <<硫磺島戰書>> 這電影的人應該都對他精糂的演技有印象吧。我真的覺得他把那士兵的心情演繹得太好了!! 另外他會作曲, 會彈吉他, 會彈鋼琴。他自彈自唱時真的很帥氣。還有他會魔術而且他表演魔術都很專業!

   

 Nino82.jpg  <<硫磺島戰書>> 中的Nino

 Nino5.bmp 彈吉他的Nino

Nino83.jpg 自彈自唱的Nino

 

相葉雅紀是個經常情緒高漲的傻孩子。做事都沒仔細想過就去做的類型, 總言之就是一個勁地衝。這樣的他常常出意外而且閙出很多笑話。所以這樣他帶了很多歡樂給觀眾。相信有一股傻氣的他迷倒不少女生吧。另外, 在他們五人中最容易哭的就是他了。有一次在節目中讀着一封自己寫給團員們的信時,他就哭成淚人了。他是個很感性的人。最後他還有一個外名叫奇跡男。在他身上發生過不少不可思議的事情, 所以很多有危險性的工作都會找相葉來做的。這樣的他常常令節目充滿驚喜。

AibaChan1.bmp 傻傻的Aiba Chan

2.png 讀信時忍不住眼淚Aiba Chan

 

櫻井翔是個聰明的孩子, 口材很好。逢星期一晚都在報新聞。而在嵐的節目中他就擔任主持的角色, 給人一種穩重的感覺。不過同時他亦有傻氣和瘋狂的一面。他可以放很開和其它成員玩成一片。以前宿題君還在做的時候就是前一分鐘在很認真地報新聞, 下一分鐘就穿着乳首T-shirt, 絲襪套頭等等!! 所以他的反差很大。另外他的繪畫真的很另類。看下面的圖就明白了。XDD櫻井翔可說是個人見人愛的可愛大男生。

   

  21.jpg 報新聞的Sho kun

  vlgeino025742.jpg 反差Sho

  Shukudai kun16.bmp 畫完畫感到有點不好意思的Sho

 

大野智是個很神奇的人,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可以在一整集節目中忘記了要說話, 出道十年了但對着鏡頭還會不自覺地覺得有點不好意思的一個人。我只能說他並不是一般的偶像! 他沒有很好的說話技巧, 在節目中也不懂得好好的表現自己。不過, 他有着非一般的歌喉、演技和舞技。他常常被人笑說像一名阿叔但一站上舞台的他就會發光發亮。所以說他並沒有做偶像應有的氣質但他有着做偶像應有的本質。另外他是嵐的隊長但常被人說從沒做過隊長該做的。雖然他自己也這樣說但他在其它團員眼中就是那位不能或缺的隊長。他人很隨和, 好像沒有什麼可以真的激怒他。嵐一出道時作為隊長的他可說是人氣最弱的那位但他不會去妒忌其他成員。他就是一面不介意的樣子, 然後默默地努力。這樣的他令團員之間也不會起妒忌的心也令他們之間有了很堅固的友誼。有了他讓嵐變得不再平凡!

 圖片107.jpg  在舞台上認真表演的leader

  199526_10150470793720077_624185076_17947675_2878456_n.jpg可愛的leader

 Arashi218.jpg 在其它團員眼中不能或缺的leader

 

他們五人都各有令人着迷的地方, 但最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並不是他們各自各的特質而是他們五人之間深厚的友誼。從他們五個人在節目中的互動, 能看出來他們之間有着非一般的友誼。看他們的節目會覺得他們很享受五人在一起做節目, 一起玩樂的時光, 完全不會覺得他們是在工作。看着他們五人在節目上做些白痴的事情, 看着他們之間有趣的互動, 心情就會變好。他們真的帶了很多歡樂給觀眾, 每次看他們的節目就可以好好的放鬆一下心情。

   

 Arashi171.jpg 感情很好的嵐

 Arashi216.jpg 在擁抱的Aiba ChanSho

wearearashi5.jpg 在節目玩很瘋的嵐

 

其實還有太多太多會讓人愛上他們的原因, 但是當你喜歡上了他們之後就根本不會再去想那些原因。基本上是當看着他們五人很開心, 自己也就很開心這樣。在這裏希望所有沒看過他們電視節目的人可以找點時間看一看, 感受一下他們五人在一起的魅力吧。看過後我相信你也會同意我所寫的。對不起啊在這又硬銷起嵐了。XDD

 

雖然他們都有一些可以抓住飯們的特質, 但他們並沒有一出道就很紅。他們有過演唱會不滿座的時候, 就連在Dome開演唱會也是出道八年才有第一次。所以說作為一個藝人只有努力是不足夠的, 機遇是很重要的。他們真正開始紅是在松本潤拍了花樣男子之後。那部電視劇很紅, 而且那劇的主題曲是嵐唱的。就是因為這部電視劇, 有很多人才開始留意嵐這個組合。就這樣越來越多人開始飯上他們。

 

Jun23.jpg   花樣男子

 

從那時開始他們接的廣告就越來越多,電視劇也是以團員接力的方式令每一季都有嵐的成員演的電視劇。綜藝節目也從深夜時段變成在黃金時段了。越來越多的暴光率令嵐的人氣不斷上升。 二零零九年剛好是他們出道十週年, 公司也順勢將他們捧得更紅。 他們有着超誇張的暴光率, 在東京生活的人每天不可能接觸不到與他們相關的事物。在街上, 電視上, 報紙上, 收音機上等等都會有他們的蹤影。

 

34948_424972131776_609286776_5133138_1054340_n.jpg  地鐵站內的廣告

34948_424972141776_609286776_5133140_570545_n.jpg 地鐵內的門也不放過!!

37531_424955251776_609286776_5132666_1705808_n.jpg 在街上他們Wii的廣告

P8200738.JPG  潤的廣告

 

還有太多太多不能盡錄。

 

這樣的暴光率不禁今人覺得他們爆紅都是因為暴光率和他們公司力捧他們罷了。說實在的作為一位嵐飯看到這麼誇張的暴光率其實也有點小擔心因為通常那些突然爆紅的偶像, 人氣下滑的時候也特快。可是嵐到現在為止還是越來越紅, 光靠公司和暴光率是不可能令一個組合紅那麼久的。因為一間公司不可能永遠只捧一個組合。就是說有了機遇也是要有能力留住飯們才行的。我可以肯定的是嵐之所以可以走到現在這一步,並不可能只因為有好的機遇。

 

嵐他們的實力, 他們所付出過的努力都不可以忽視的。現在的他們雖然很紅但還是很謙虛。他們不會看不起別人。他們就是繼續非常努力地做好自己的工作。他們對工作人員都很好, 很有禮貌。他們也常為飯們着想。他們各人都有着一棵真誠的心。他們那認真, 真誠的態度令飯們都打後心底地跟着他們了。作為一名小小的飯也覺得能飯上他們真的很幸福。看着這樣的五個人也為他們感到無比的驕傲。

 

最後還想說一個點就是他們之間的友誼真的影響他們很深。他們各自各五個人都有自己的能力去吸引更多飯, 但是他們厲害的地方在於他們可以將自己的飯變成連其他團員都喜歡的飯, 也就是說變成了團飯。就是因為他們之間深厚的友誼令飯們都團結起來了, 不會去計教誰的飯多誰的少。飯與飯之間也不會互相攻擊。作為一個組合這樣的他們真的很成功。

 

相信以上我所說的都只是他們能紅的其中一些原因吧。

 

圖片194.jpg 圖片219.jpg

Arashi209.jpg Arashi217.jpg    

 

在演唱會上團結一致的嵐

 

 

後記:

其實我覺得就是一隊再好的組合也不可能永遠處於爆紅的狀態。可能有一天嵐也會慢慢的平靜下來, 但是這對我沒有很大的影響。因為他們是不是爆紅並不是我飯上他們的理由啊。有影響到的可能就是會少了機會見到他們上電視什麼的吧, 但我只要繼續支持我喜歡的, 繼續喜歡我喜歡的就行了。

a.jpg  

 我最喜歡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