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都知道今年的Arafes live tour的時間表已經出來了。到處都是搶機票,酒店什麼的。要去看Arashi的演唱會就是要經過一番激烈的競爭才行啊!

 要到國立現場看Arashi的演唱會一直都是我的夢想, 但是這夢想一直都未能完成! 轉個頭今年就已經是最後一年了(至少是短期內的最後一個機會了)。我真的真的好想去, 但內心好掙扎! 要去看他們演唱會真的好不容易。首先得有一個Fans club member才能抽 , Fans club 會員現在已經不知到xxx萬人了。要抽中票談可容易啊! 更可況我連Fans club member都不是。其實要加入 Fans club本來是很簡單的, 就只需要一個日本地址, 一個日本電話, 再加點錢就好的了。但是對於外國人來說這本來很簡單的都變成不可能了。如果是有住在日本的朋友的話就很容易了, 但我偏偏就沒有! >< 好了沒有日本朋友, 也是可以找代理的, 但價錢方面就。。。還有, 就算是有錢, 找代理也要排期, 不是說你有錢就可以的。所以加入Fans club 再抽票, 我想我還是先放棄了吧。

不加入fans club, 但又想得到票, 就不得不買黃牛票了。黃牛票也有分不同類的,價錢也有差。 先出來的會是盲票, 盲票指的就是已經確定中票, 但還不知位置的, 通常比較便宜, 但有可能位置很差。當然相反地也有可能很好, 好壞就要看自己的運氣了。 想找已經知道位置的票的話就要到演唱會開演前幾星期才會出來。那時的票,如果是 好位置的話, 價錢就會變很恐怖! 真的會很恐怖,很恐怖,很恐怖!!!!!

要得到票其實還有其他方法, 可以在論壇找找看, 可能會有人出票, 代抽, 找同行之類的, 但依我看想換票的比較多。 不在論壇或網拍找也行, 據我所知, 在日本有店是專賣不同的演唱會票或是球賽的票之類的, 再來也是可以到演唱會開演前在場地外求票。到時也是會有黃牛叔叔賣票的。

綜合來說, 其實是有很多方法得到票的, 但是都有一個大前提, 那就是你一定要很有錢! 沒什麼錢也行, 但你一定要很夠運氣! 像我這些沒有fans club member, 沒什麼朋友,又沒錢 的人來說, 到底要怎樣去拿到那神聖的演唱會票呢!

雖然知道要去看他們今年在國立的演唱會對我來說可能真的很難, 但我還是不想放棄。心裏一直很掙扎, 到底要不要問父母要點錢, 但是真的有點難以啟齒, 怎麼說都已經二十幾歲, 還問父母要錢去看演唱會真的有點過分。真的很想可以用自己錢去看, 用自己錢去看的話那份感動肯定更大。但是才剛畢業那來那麼多錢呢? 要用自己錢, 還要等多久才能去呢? 我想看的國立場還會有嗎? 好掙扎。。。真希望突然有人說有多一張票,然後可以讓給我這樣! (這應該是所有嵐飯都想的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fes 演唱會票
    全站熱搜

    Ki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