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終於交了我的ESSAY。終於都可以休息一下,所以心情超好的!!!!!! 然後我遇到一件事更興奮! 其實事情很普通, 只是我自己在HIGH。但是這是我第一次在英國遇到, 所以有點太興奮。

事情是這樣的。話說今天交完ESSAY, 原本是回家吃飯的, 但我和我的FLATMATE很開心的在聊天,聊到很想去日本。我FLATMATE 超想暑假和她男朋友一齊去沖繩。我們還聊到很想認識日本人, 因為如果去日本的話就可以叫那日本朋友帶我們去玩了(發夢中...)。我們聊著聊著就說到很想吃日本菜。我們立刻就說那我們不要回家了, 現在就去吃吧。但是我們不知道去那間菜館好, 然後另一FLATMATE就提出了一間吃UDON的店。我們滿心歡喜的去到, 怎料那店正準備關門了。因為我們去到的時候已經快下午三點了。那店做到三點就關門, 然後五點才會再開門做晚餐。

我們就想那只好回到我們平時很常去的店好了(那是間吃韓國菜的)。去到的時候我們驚訝的發現那店竟然開了一間分店在旁邊(摺了太久, 外面的世界發生了什麼都不知道)! 那分店是一間日本餐廳, 我們就想都沒想的進去了。進去後我們聽到有一位侍應說日文! 我和FLATMATE一聽到小尖叫了一下。那侍應很不解的看了一下我們。我們用微笑回應了他。大家看到這裏應該會覺得我們很白痴吧, 只是聽到一個侍應在說日語, 用不着尖叫吧。其實我們會尖叫是因為我們都沒想到那餐廳真的會有日本人, 因為那餐廳的本店是吃韓國菜的, 我們想着新分店裏面應該也都是韓國人。還有我和FLATMATE之前才聊到很想認識日本人嘛, 我們正在想那裏才會遇到, 然後在我們沒想到的地方遇到了,所以我們才會小尖叫了。

然後那店還播日本歌, 但我沒期待會有些什麼歌, 因為我去過很多店都有播歌, 但我從來都沒聽過有 ARASHI的。 所以我們就很普通的吃午餐。說真的東西不是很好吃, 尤其是那所謂的拉麵(我朋友叫了,我沒叫是因為我已經體會過在英國的拉麵有多難吃)!! 不過在英國的水平差不多是這樣的啦, 所以我們也沒怎麼失望, 還在那店吃甜點了。不過甜點也不是很好吃。=.=

吃完了就埋單了。埋單的時候,我們花了很長時間, 因為我們想用那些COINS, 所以我們數COINS數了很久。但是我們還是數錯了=.=", 那侍應用他很日文的英語說不夠還差一點點。我們就再數一篇然後補上不夠的。就在這時, 我竟然聽到ARASHI的明日之記憶!!!!!!!!!!! 我尖叫了!!!!!!!! 然後不停說 「是ARASHI, ARASHI!!!!」然後那侍應很驚訝的說「You know Arashi?!」我說「ngng I love Arashi very much!!(我太興奮, 不知羞我說了出來。) 然後那侍應笑了!! 他那笑是那種明白為什麼我會喜歡ARASHI的那種笑。不是說他也是飯, 而是那種他知道有很多女孩都喜歡ARASHI, 然後原來你也是呀差不多是這種感覺吧。(我表達能力太差, 不知道該怎麼寫。>.<) 然後他再問我是那裏人, 我說是香港。他再問我ARASHI在香港很紅嗎。我說OK啦。他哦~,然後就去了。其實我不太知道該怎麼回答他。是很紅嗎? 不是, 不是哈日的, 也許不知道他們。是不紅嗎? 又不是, 香港也是有很多人喜歡他們的。所以其實我不太知道該怎麼回答他。=.=

事情就是這樣了, 有夠普通的。但我就因為這事興奮了很久, 還有我一整天腦裏就是明日之記憶這首歌。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自己很白痴, 其實就只是聽到ARASHI的一首歌嘛。XDDDD 我只能說是我在英國太久沒有發現ARASHI, 才會變成這樣的。=.=

最後要說的是 姐~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