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fes演唱會的抽票結果已經出來有好幾天了。現在是有人狂喜, 有人煩惱。其實對於我這些已經放棄的人來說, 這一切都和我無關, 但我這死忠飯就是偏要管一下。上了票通網看了一下, 開票當天就已經有一大堆人在放票子。看一下價錢, 不出所料都是天價。根據Supply and demand的定律。Supply 就只有那麼少, demand卻那麼多, 票價不升到天價才怪。最便宜的也要比原價多出一個零, 有更多的票更是多出幾個零。雖然都是天價, 但買家還是肯出錢買。嵐飯的價值觀是已經被扭曲了。不過這些票價還未到頂的喔。要知道現在的票都是盲票, 是還不知道位置的。到位置出來的時候, 那些好位置的票價才真的恐怖!! 看來煩惱的人都是一心為了賺錢買票擠進國立看Arafes而煩惱。不過狂喜的人卻不全都因為拿到票可以進場而狂喜喔。有一部份狂喜的人是因為賣了那張神聖演唱會票可以賺大錢而狂喜。我看着悲哀啊, 真心想去看的抽不到, 一心就只想賺錢的偏偏抽中。有時候這世界就長這個樣子。不過我相信上天總有祂的安排。只要有心, 總有一天會可以在現場看到他們的演唱會。雖然到時候可能已經不是在國立開演唱會, 但又有誰能確定就沒有比國立更好的場地和比國立場更好的演唱會呢? 今年的我還是乖乖的等DVD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