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想寫一篇關於嵐演唱會的文很久了,今天終於決了心要將我一切的感想寫出來。先說明我是一個從沒看過現場的飯, 我的一切感想都只是從他們DVD來的。

剛開始飯上嵐的時候, 並沒有對他們演唱會很關心,。因為那時對他們的歌還不太認識, 剛開始的時候我是看他們的綜藝飯上的。不過當飯上的時間久了之後, 就越來越對他們的演唱會着迷。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他們演唱會DVD就成了我的精神食糧。開心時會看, 失落時更要看。忙的時候想看, 閒的時候也想看。一個人的時候可以看, 一大班人的時候也可以看。當我一段時間沒看他們的演唱會DVD就會心癢癢。雖然他們的演唱會DVD我都看N篇了, 但每次看都有不一樣的感動。好像每次都對他們從新認識, 然後再從新愛上。 最重要的是每一次、每一次他們的演唱會DVD都能給我無限的力量去面對生活上的一切, 從沒。所以我說嵐的演唱會是神物, 是我的精神食糧。

只要在演唱會中唱過的歌, 就算是本來覺得很普通的歌, 都會一下了變成了神曲。同樣的一首歌, CD版和演唱會版是完全不一樣的! 經過現場的演繹, 一首歌的精髓才能發揮得淋漓盡致。

一首感謝カンゲキ雨嵐, 令我哭成淚人。

一首5X10, 讓我明白到他們的用心。

一首Sketch, 看出他們的友誼。

一首サクラ咲ケ, 給我無限的能量。

一首One Love, 令我整個人都溶化了。

一首Shake It, 讓我笑翻了。

一首A.ra.shi, 令全場大合唱。

一首Carnival Night, 令全場high翻。

一首Fight Song, 令全場玩瘋了。

一首五里霧中, 竟然還可以呼風喚雨?!

嵐五個人的演唱會就是不一樣!! Leader 的響亮歌聲, 優美舞 Sho Kun 的神Rap。 Aiba Chan 的 high tension。 Nino的自彈自唱還有他那無人能敵的可愛。最後Matsujun對演唱會的那分認真和用心。就是這樣的五個人加起來才會有這樣不一樣的演唱會。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在現場看嵐的演唱會! 這可以說是我的夢想。雖然在現場的話, 大概只會看到豆粒嵐, 或是米粒嵐。 不幸的話還可能是蟻粒嵐, 或沙粒嵐。不過怎樣說可以在現場的已經是無比的幸福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演唱會 dvd
    全站熱搜

    Ki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