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來, 我喜歡上Arashi有兩年多了。對比那些從他們一出道就跟着他們的人, 我的資歷真的很淺。不過這兩年多的日子過的很快樂和幸福。但是這兩年多我也想了很多。常在想為什麼會喜歡上他們, 到底喜歡他們什麼, 我這樣追星對嗎, 我已經沒有了理性了嗎等等很多問題。

從前我是一個不會迷上明星的人。從來都沒有想過我也會有追星的一天。我以前不明白為什麼有人可以那麼瘋狂的追星。以前的我覺得他們很不理性, 在浪費金錢,時間。

剛喜歡上Arashi的時候, 常常會反思, 想想自己有沒有在浪費金錢和時間, 是不是已經變得太瘋狂了呢? 我告訴自己要理性。其實我自己覺得自己有很理性的, 至少我沒有花太多金錢在他們身上呀, 我自己是這樣想。但是其實這樣想的只有我自己。 在其他人的眼中, 我一點都不理性。至少我朋友都覺得我不理性, 說我只要看到他們就變瘋狂了,他們拍的廣告產品我想買, 連他們平時在節目穿的衣服我也想買, 雖然最後沒有買到, 但有這樣想過就已經是不理性了。確實是不理性!!

到喜歡他們久了, 每天看他們的節目好像已經成了習慣。有時候又會想到底我為什麼會喜歡上他們等等很多問題。總之就是好像我自己接受不了自己追星這事實, 然後想很多這樣。

不過, 最近我都不再想這些了, 因為我確實的感受到我喜歡他們。 他們簡單的一個表情, 一個動作都會令我瘋狂。這一刻是喜歡就是喜歡。不需要去想理由, 也不需去想是理不理性這問題。

因為喜歡就是喜歡。沒有什麼理由, 也不需要什麼理由。<<<這是重點!!!!!! 是我最近強烈感受到的。

好啦, 這篇文章應該沒人會看得懂,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寫些什麼。大家有看到重點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