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終於交了我的ESSAY。終於都可以休息一下,所以心情超好的!!!!!! 然後我遇到一件事更興奮! 其實事情很普通, 只是我自己在HIGH。但是這是我第一次在英國遇到, 所以有點太興奮。

事情是這樣的。話說今天交完ESSAY, 原本是回家吃飯的, 但我和我的FLATMATE很開心的在聊天,聊到很想去日本。我FLATMATE 超想暑假和她男朋友一齊去沖繩。我們還聊到很想認識日本人, 因為如果去日本的話就可以叫那日本朋友帶我們去玩了(發夢中...)。我們聊著聊著就說到很想吃日本菜。我們立刻就說那我們不要回家了, 現在就去吃吧。但是我們不知道去那間菜館好, 然後另一FLATMATE就提出了一間吃UDON的店。我們滿心歡喜的去到, 怎料那店正準備關門了。因為我們去到的時候已經快下午三點了。那店做到三點就關門, 然後五點才會再開門做晚餐。

Ki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都很忙, 令生活變得有點亂。所以幫自己寫了一些方針, 希望有點幫助。

分享給大家, 希望對大家也有幫助。

Ki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報告一下, 我回香港了! 時間真的過很快, 這樣聖誕節又快到了。回香港前在英國跟室友一齊做了薑餅人。我們做了很多, 多到現在我們一看到薑餅就想吐, 就連做夢都快要被薑餅人追了!! XDD 我們做的薑餅, 看是好看, 但味道只是一般。薑味太淡, 而且有點硬。不過做法超簡單的, 大家也可以試一下。  

 薑餅人  

文章標籤

Ki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信大家都看過今天的FNS, 也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吧。

我只想說,嵐就是嵐!! 很多飯都很激動, 其實我也是但我是比較失望。一心想看他們的LIVE, 但卻什麼都聽不清楚。我重看了那一段很多次, 發現一開始根本就是沒聲音!! 然後STAFF有立刻做出行動, 聲音有回來一點。但是!! STAFF是開NINOMIC比較大聲嗎? 怎麼我就不停聽到NINO的聲音? 雖然也有聽到其他人的聲音, 但就很小聲。而且聲音忽大忽小的, 所以可以確定MIC是有問題的!

Ki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日早上我六時多就起牀,應該說是晚上根本睡不着。滿腦子都是相葉CHAN, 結果我就蹲在電腦前一直刷WEIBO和在香港機場的迷妹們一樣等待相葉CHAN出來。飛機着陸後, 先看到在禁區裏的相葉CHAN。雖然人在英國但知道相葉CHAN已經到了香港我還是很興奮!!這証明我是名副其實的香港人吧!! 一直等到差不多八時, 我想應該差不多要出來了吧!? 就在這個時候一刷就看到說相葉CHAN走了秘道,而且已經上了車。那一刻, 我真的傻眼了,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在香港機場的迷妹們是要多傷心呀!!! 從知道相葉CHAN要去香港後, 大家就很期待可以見到生人。迷妹們用了多少心思去準備, 然後一大早就蹲在機場等待。其實為的只是要見偶像一眼, 真的一眼就好! 當迷妹們知道相葉CHAN走秘道的一瞬間應該都要瘋了吧!! 幾百名迷妹用盡畢生的力量衝到出口(可以想像那人潮!!!!!!!), 可惜一切都已經太遲了。迷妹們連相葉CHAN的背影都看不到。這個打擊真的很大。我這個不在現場的飯都感到那麼失望, 真的想像不到在現場的飯是要有多傷心呀!!!!

之後看到很多飯們都在討論機場方面作出的決定是不是有問題, 其實我明白機場方面為什麼會做出這樣的決定。不竟是有很多旅客要在正常出口出來的。如果相葉CHAN是從正常出口出來的話, 應該會有不少旅客受到影響。這樣想的話會覺得機場方面作出了正確的決定。

文章標籤

Ki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 3